唯一可以降低重金屬風險的益生菌

媽媽分娩時將重金屬傳給寶寶

2017年兩份最高級別Systematic Reviews的國際學術研究得出的結論:

1. 母親尿液中的砷含量與嬰兒尿液中的砷含量呈正相關

2. 孕婦暴露於重砷的污染環境,與嬰兒的體重及生長速度呈現負相關,暴露越高,嬰兒生長速度越遲緩。

這研究證實媽媽會將重金屬傳給寶寶,寶寶身上重金屬越高,帶來的直接風險就是體重不足、生長速度遲緩。

〔報告出處 / 期刊:Arch Toxicol,文章主題:Early life arsenic exposure, infant and child growth, and morbidity: a systematic review.〕

重金屬的危害 來的無聲無息

一個人重金屬殘留多少,沒到出現狀況、沒去身體檢查都不知道,就像肝病一樣,所以大部分不受重視,其實它跟自然生態破壞一樣,透過空氣、水、土壤的循環運作,已經到了無所不在的地步,更可怕的是,重金屬會藏在大腦、肝臟、腎臟中不易排出。而且台灣因為地窄人稠,根據學術單位的報告,部分風險在世界是名列前茅的。

美國國際癌症研究中心及環境保護署都已證實,無機砷與鉛都是致癌物,其對健康的危害,各大醫院及國家環境毒物嚴重中心都有相當多的資料,絕對已經到了不容忽視的地步。

國家發明專利證實可以降低重金屬吸收

真益生的LPD66益生菌經過三年的研發,甫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是目前唯一可以解決重金屬殘留問題的益生菌,特別是砷、鉛這兩項。對於懷孕的媽媽、慢性病患者、銀髮族、愛吃海鮮者、長期吃中藥者、焚化爐火力發電廠附近居民、政府法定高風險行業職工等族群都是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