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發明專利「清體66益生菌」,全球第一支可排除重金屬的益生菌!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見各大新聞報導食品、民生用品重金屬又超標的消息,重金屬究竟跟我們生活到底有多密切?你可以試想:從每天喝的水、用的水瓶餐具、保養品與化妝品、沐浴用品、吃飯所攝取的飯菜魚肉、每天戴的口罩、進補中藥等,都有可能隱藏著重金屬危機。

商品特色

 

 

更令人擔憂的是,空氣中的pm2.5會吸納砷(一級致癌物)跟鉛(二級致癌物)等重金屬,外出如果沒有做好防護,所吸的每一口空氣,恐會導致體內吸入微量重金屬,並逐漸累積造成健康的重大威脅。重金屬對身體的危害,也讓世界衛生組織(WHO)將pm2.5定義為一級致癌物。

隨著空氣污染、水汙染、土壤汙染問題日益嚴重,重金屬無所不在,對健康的影響也日漸明顯,許多癌症與病症都和環境與飲食汙染密切相關,國際醫學研究也證實孕婦體內的重金屬會透過胎盤傳染給寶寶。這些重金屬成分可能從食物、水源、呼吸等方式進入人體,體內殘留的重金屬並不容易排出體外,難以被分解代謝,日積月累毒素留在體內,長久下來對健康危害不可輕忽,如果不正視恐會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雖身處於重金屬無所不在的生活環境,但我們依然有努力的空間,平常要學會自我預防與解毒自保,選擇食物時要盡量避免「來路不明」的食物,尋找品質安心、來源可靠,最好能有重金屬殘留的檢驗證明。挑選用品時需慎選成分與材質,盡可能選擇天然、安全的成分,不要有太多化學添加,才能保障健康。外出防護可以戴口罩、搭配穿戴式清淨機,拒絕pm2.5的侵害。另外也可以多吃香菜,香菜是重金屬解毒劑,另外一種安全有效的方法是食用可排除重金屬的益生菌。
 

全球第一支可排除重金屬的益生菌

【真益生】清體66益生菌選用雙發明專利菌LP66菌(植物乳桿菌植物亞種)、LD66菌(德氏乳桿菌乳酸亞種),經專利證實可吸附、排除體內重金屬,是全球第一支可排除重金屬的益生菌。清體66益生菌有「吸附重金屬」的作用機制如下,

第一步:吸附。把重金屬吸附在益生菌表面或裡面。

第二步:降低毒性。吸附後進行酵素反應降低毒性。

第三步:排出體外。隨著糞便從人體排出。

原AB優酪乳團隊研發,實證可排除重金屬

清體66益生菌為原AB優酪乳團隊耗時3年研發,研發者賴永裕先生,是AB優酪乳的發明人,在益生菌領域累積超過30年經驗,是台灣益生菌領域頂尖專家。他曾遠至蒙古呼和浩特大草原及西藏拉薩高原去篩選最適合東方人體質的原生菌種,清體66是從自家上千菌株種原庫中經過400多次篩選過程,歷時3年而得,並已取得台灣、大陸發明專利。高雄小港地區有三分之一的居民被檢驗出體內的砷超標,因此【真益生】清體66益生菌也已經與高雄小港醫院合作進行人體臨床試驗,為小港居民帶來健康。

注意事項

 

 

商品規格

雙發明專利菌: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subsp.plantarum
LP 66 植物乳桿菌植物亞種
Lactobacillus delbrueckii subsp. lactis
LD 66 徳氏乳桿菌乳酸亞種

 

◎容量:每盒30包(每條3公克)
◎主要原料:
活性乳酸菌、葡萄糖粉、發酵奶粉(全脂奶粉、脫脂奶粉、葡萄糖、Lactobacillus fermentum 發酵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乾酪乳桿菌、Lactococcus lactis cremoris cremoris 乳酸乳球菌乳脂亞種)、果寡糖粉、麥芽糊精、乳糖、玉米澱粉、微晶纖維素、蘋果酸、Engevita Bland Powder(酵母萃取物)、檸檬酸、磷酸鈣、木瓜提取物、鳳梨提取物、綜合酵素粉、蘋果酸、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B12。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保存方法:室溫保存,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食用方法:成人及1歲以上兒童,空腹時直接食用或配水吞服,每日1至2條。

原文連結:獨家發明專利「清體66益生菌」全球第一支可排除重金屬的益生菌! – 康健雜誌 (commonhealth.com.tw)